那是一片星光

那是一片星光
每个人都是构成那片星光的一员
每个人都是一颗星
都很闪耀
也都很美丽

别问,问就是玄学

都是现代玄学~

我会考虑做一个目录的

有什么想看的类型可以在评论说,如果我闲着没事,我就会弄(^_^)

 

1.《我用物理降妖除魔》by梅花六

 

2.《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》by黑猫睨睨

 

3.《风水大师是网红》by醉又何妨

 

4.《新时代,新地府》by林知落

 

5.《挖坟挖出鬼》by君子在野

 

6.《祖上有零》by大江流

 

7.《国家一级注册驱魔师上岗培训通知》by非天夜翔

 

8.《非职业半仙》by拉棉花糖的兔子

 

9.《为科学奋斗》by月下蝶影

 

10.《神见我都觉得刺激》by小猫不爱叫

 

11.《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》by莫晨欢


12.《现代天师实录》by衣落成火

 

13.《大撞阴阳路》by木兮娘

 

14.《共享天师APP》by一袭白衣

 

15.《以我手创世纪》by墨辄渊

 

16.《大风刮来的男朋友》by烟火人家

 

17.《天师今天掉马了吗》by弦三千

 

18.《网红神棍在线飞升》by宅一线

 

19.《戏精天师花式捉鬼》by西羚墨

 

20.《半仙重生考大学》by时叁岁

 

 

 

#一般我推过的,我是不会再推第二次的

#准备再做一个快穿文合集(谁让我对快穿文这么爱呢~

 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776)

  1.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